宪法专题宣讲会召陵专场开讲


日期: 2018-11-08 来源: 点击:






  11月6日下午,百名法学家百场宣讲会暨宪法专题宣讲会召陵会场开讲,此次宪法宣讲会由召陵区司法局、召陵区法学会、召陵区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来自区委政法委、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的200多名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河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涂永珍讲解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一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专题教育。倡导积极学习宪法,领会宪法精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切实发挥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
  这次宪法宣讲会是第四季度宪法学习宣讲的缩影,激发了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主观能动性。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表示:近期还要组织全区科级干部系统学习宪法,将宪法学习宣传深入持续有效地推进下去,推动宪法精神在许慎故里落地生根,提高全民遵守宪法的自觉性,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张亚杰)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