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宪法我领学系列活动


日期: 2018-10-24 来源: 点击:




 

  如何更全面的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如何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在“手抄宪法”、“宪法知识讲座”之后,近日,召陵区司法局又组织开展了“宪法我领学”系列活动。
  第一学于10月23日在社区矫正中心三楼会议室正式开始,由局长洪俊民同志领学,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司法所长参加。洪局长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序言部分,并对后续的四章、143条条文的领学进行了任务分工,由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轮流讲,在12月底全部领学完毕,做到原原本本的学习、原汁原味的领会。
  “宪法我领学,重点在于主动学、积极学,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过程中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宪法学习在司法行政系统中扎实开展下去。”召陵区司法局局长洪俊民这样说道。(张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