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日期: 2018-10-18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召陵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局领导班子一行5人,为老窝镇下堤于村4位9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上了米、面包等价值800余元的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庭院卫生进行打扫,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能够给老人们送去关心与温暖,更能使他们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也进一步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