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企业公益宣传活动


日期: 2018-10-16 来源: 点击:




  为提高企业工人的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减少新发感染,控制艾滋病的传播。近日,召陵区卫计委联合市、区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到3515工厂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科工作人员向在场工人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控制及治疗措施等艾滋病基本知识。通过讲解减少和消除了工人的恐慌和歧视心理,让大家更加科学地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同时还鼓励大家洁身自好,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发生高危行为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预防艾滋病的传播。
  为活跃现场气氛,讲解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有奖竞答活动,工人朋友们一个个踊跃地举手抢答,抢答正确获得水杯、抽纸等宣传品。“问题太少了,我还没有抢到呢!”一名工人大声呼喊到。据统计、当日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水杯80余个、扑克牌200余副、抽纸300盒,受到广大工人的热烈欢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