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0-11 来源: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18年10月10日上午,召陵区巡察办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玉良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
  宣誓后,组织委员乔卫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第二集,大国治理。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风貌;要履行职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要遵守党的纪律,做到清正廉洁,做一名“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李主任强调,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学习习近平同志治国方略,就是要把贯穿在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变为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思维能力,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方法和本领。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全体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 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办 付亚平)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