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强化日常考核为干部“体检”


日期: 2018-09-27 来源: 点击:




  为提高识人用人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坚持将考察工作融在日常,不断建立健全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经常性地为干部进行“体检”,强化干部队伍素质提升。

  一是坚持开展半年考核。召陵区委组织部连续两年利用半年考核对区直五十多个单位和八个镇办的科级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座谈、测评等形式对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效进行日常性的把握。

  二是加大提醒函询诫勉力度。结合干部日常考核、年度考核、巡察等工作,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利用干部监督“三卡一库”,及时提醒、函询、诫勉。今年以来,提醒干部7人,诫勉干部4人。

  三是切实纠四风转作风。以“亮查评强”为抓手,深入开展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行动。严格干部日常管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发现问题的干部进行经常性的“体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