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一把手”体验行政服务大厅窗口服务


日期: 2018-09-2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推动作风转变,9月19日,召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到召陵区行政服务大厅司法局窗口值班。
  洪局长现场接待了前来办事的群众,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还特地为来访群众发放了宪法小册子、申请法律援助流程宣传页等宣传资料,并征求群众对提高司法行政审批效率和做好优质服务的建议。
  随后,洪局长对司法局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服务质量,细化办事指南,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二是在搞好窗口与业务股室对接的同时,积极引导来访群众利用互联网,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三是立足本职,做强宣传,把服务窗口打造成宣传司法行政各项业务的“前沿阵地”。(司法局 郭贺锋)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