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局强化措施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 2018-08-2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区农机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与平时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廉政知识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领导和岗位职责,在为农机手办理有关业务时严格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做到不敷衍、不偷懒、不应付,杜绝拖延和积压,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具体目标任务中。
  三强化遵章守纪。坚持严格依法办事,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办事,杜绝“吃拿卡要”和工作日饮酒等不良行为,热情为民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让群众满意。 
  四是强化办事程序。在依法办事的前提下,规范办事流程,明确职责权限,尽量简化程序,方便机手,提高办事效率。对不能办理的立即告知原因、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五是强化监督机制。设立举报意见箱和投诉电话等,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并把工作目标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努力打造农机部门公正、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