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积极组织涉农企业参加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日期: 2018-08-22 来源: 点击:




 

  8月20-21日,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区供销社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供销电商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涉农单位10余家参加,参展农产品50余种。

  
  为了突显智慧供销,区供销社展区采用“互联网+供销社”模式,让消费者充分体验线上线下购物带来的便捷。区供销社参展的拐张黄金梨、姬石无花果、张三岗黑花生、青年柴鸡蛋、老窝红辣椒等系列农产品,特别是经过深加工的舞阳牡丹油、小磨香油、万金十香菜酱、支毛陈菊花深受客户青睐,实现销售收入50多万元。



  通过两天的展示展销活动的开展,区供销社广泛宣传推介了召陵区的特色农产品,对促进我区农产品的品牌建设及质量提升,将起到积极的“助推器”作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