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扎实开展“阳光召陵”工作


日期: 2018-08-17 来源: 点击:




  区商务局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按照区阳光办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阳光召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各股室负责人参与到“阳光召陵”各项工作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抽调两名人员专职专责,做好“阳光召陵”的各项工作。
  二是完善资料。按照区阳光办的要求,对所有工作资料进行完善整理,购置档案柜、档案盒和档案夹,分类存放,帖上标签,做到干净整洁。制作召陵阳光公示栏,制作各种高规格的版面近20余块,该上墙的版面全部上墙。腾出一间办公室专门做为“阳光召陵”办公室,并根据办公需要购置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
  三是梳理职权。积极和市商务局对结,按照管理职权认真进行梳理,上报区编办进行审批,按照区编办审批的职权认真编写流程图、办理流程。对于每项职权明确专人负责,限期办理。加强对办理人员的管理,提倡使用普通话,认真接待办事的每一名群众。
  四是例会制度。我局高度重视“阳光召陵”工作,凡是召开班子会必讲该项工作。建立例会制度,每周召开一次碰头会,由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参加,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下步的工作。通过例会制度的开展,各股室互通了信息,加强了管理。
  五是加强督导。局纪检组汇同局办公室,定期不定期地对“阳光召陵”工作进行督导,督导工作人员的纪律作风和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使“阳光召陵”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促进全局各项工作上台阶。(区商务局 王向阳 康泰)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