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路面清扫、洒水降尘、严格保洁”工作常态化


日期: 2018-08-16 来源: 点击:




  一是启动洒水降尘新模式,司机实行三班制(白班,上午班和下午班)进行洒水降尘,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定路线、定区域”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每天出动洒水车、高压冲洗车等10部环卫车辆,对中山路、黄河路、颖河路等20多条区管道路进行常态化、精细化循环洒水降尘作业,每天洒水200余吨,有效抑制道路扬尘发生。
  二是全面提高保洁标准。对城区道路、背街小巷等区域,实行全天16小时工作制,工作人员在责任区域实行不间断巡回检查,严格标准,发现垃圾污物及时清扫。扫地车每天不间断对路段进行机械化清扫,做到道路干净卫生。
  三是不断完善环卫基础设施,新购置护栏清洗车、垃圾清运车等车辆,通过技术手段提高环卫作业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推进现代机械化作业,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