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全力做好民生实事责任落实


日期: 2018-08-10 来源: 点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公厕办人员为成员的公厕改建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亲自巡查督察,坐镇一线调度指挥,现场办公处置问题。
  二是制定方案、落实任务。按照市、区公厕建设管理标准,制定公厕改建行动实施方案,决定组织多个施工小组,细化工作任务,按照一厕一案,分类实施,落实责任主体,限定时间节点的原则负责具体工作的实施。
  三是严格标准,确保进度。召陵区环卫处公厕股一共8个管理人员,面对繁重的改建任务,天气炎热,酷暑难当,我们不畏困难,加班加点,没有节假日,目前,5座(万祥街小学公厕、水果仓公厕、天桥街办事处公厕、光明南路公厕和万祥里公厕)公厕已顺利改建完成,并经市环卫处相关领导验收合格后,正式投入使用,其它7座公厕改建工作全部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8月底将全部改建完成并投入使用,改建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1座新建公厕主体已完成,预计9月份将建设完成。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