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形式多样开展拥军活动


日期: 2018-07-31 来源:区司法局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召陵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开展形式多样“宪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活动。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到军人日常教育工作中去,切实提升他们的法律素养,增强维权意识。

  7月31日,召陵区副区长吕峥、召陵区司法局局长洪俊民等领导先后到漯河市召陵区人武部和武警漯河支队直属大队向广大军人赠送了法律书籍及慰问品,并通过版面向官兵介绍相关法律知识,新宪法进行修改的意义;区法律援助中心对军人军属申请法律援助开辟 “绿色通道”,对军人军属申请法律援助“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

  随后,汇恒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丹律师为武警官兵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从为什么修改宪法、新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为广大武警官兵讲解2018年宪法修正案。广大官兵普遍反映,通过学习讲解,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每年的八一,召陵区司法局都会组织送法进军营活动,给我们送来法治书籍,送来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用得到的法律知识,既解答了遇到的一些法律疑问,也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广大官兵尊法守法护法用法的意识,这样的活动很受大家欢迎。”武警漯河支队直属大队一名武警战士由衷说。(召陵区司法局 郭贺锋)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