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局多举措开展廉政教育


日期: 2018-07-3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区农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廉政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心理防线。
  一是局长带头讲廉政党课。围绕党风党纪、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等内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自我要求,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八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规矩意识,切实做到纪律严明。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三是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监察法》、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等规章。
  四是强化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人生不能重来》、《家风》等正能量廉政教育片。
  五是强化贯彻执行,严格执纪问责。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纪律刚性约束,督促干部职工自觉增强纪律意识。 ( 农机局 黄秋华)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