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委持续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党建系列活动


日期: 2018-07-18 来源: 点击:




  

  7月17日下午,区工信委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党建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就刘方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立新同志主持。刘方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对预备期的表现进行陈述,并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与今后改进的方向。其入党介绍人高恒同志介绍了刘方同志的预备期表现,表示其工作态度认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符合党员转正要求。支委、支部党员在会上纷纷表达了对刘方同志转正的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方同志按期转正。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组书记、主任马国华同志的带领下,区工信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新老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教育与传承,激励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三是参观漯河市"迎七一 庆建党 学习监察法暨‘三个一’工程奖"廉洁艺术作品展。会后,区工信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到漯河市博物馆参观廉洁艺术作品展。大家驻足在一幅幅装裱精美的书画前,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此次参观廉洁艺术作品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人员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我委整体的廉政氛围,对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推动工信队伍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责编:】 【审核:孟文飞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