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四到位”加强卫生费收缴工作


日期: 2018-07-16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一、宣传动员到位。充分利用宣传页、小喇叭、致居民一封信等资源,多渠道多角度进行宣传,做到让每一户居民知晓,培养居民自律意识,促使卫生费收缴工作步入良性循环。

  二、入户收缴到位。分组入户,进行卫生费收缴。进一步了解居民需求,掌握居民动态,做通思想工作,化解他们心中的矛盾。

  三、服务保洁到位。不断健全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加强对清扫保洁人员的管理,卫生保洁不留死角。干净整洁的环境不仅让居民体验到家园温馨舒适,而且提高居民缴纳卫生费主动意识。

  四、管理机制到位。制定相关收缴规定,明确收缴任务和纪律,专人负责卫生费收缴工作,设立专门账户、双人入户,三方对账(电脑存档、票据、票号存根)、四组进行的工作方法,做到钱款清楚,责任到人。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