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7-0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团结奋进力量,7月6日下午,召陵区商务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徐俭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中,支部书记徐俭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恒心,坚持忠心,赤子之心,坚定信心"为主题的党课。局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五个坚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做"知行合一"的表率,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商务专业知识的学习。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