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结对共建庆“七一” 便捷义诊进黄集


日期: 2018-07-0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妇建工作要求,在第97个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区妇联邀请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走进结对共建村--东城办黄集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黄集村的党员干部、广大村民提供义诊服务,为人民群众追求和向往美好生活提供了有力地健康保障。

  本次义诊邀请妇科、胃肠科、骨科、外科以及心脑血管科的专家前来坐诊,并现场进行B超、心电图等检查。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前来看病的群众,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做彩超、做心电图,对检查中发现有病症的村民有针对性地给予预防及治疗意见,针对村民的各类询诊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活动当天共有130多名群众接受义诊、咨询。此次活动受到黄集村民群众的赞许和欢迎。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