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三项举措做好环评审批工作


日期: 2018-07-06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切实做好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服务我区经济建设,召陵区环保局抓好三项工作,加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对所有新、扩、改建项目严格执行环保“第一审批权”和“一票否决权”;同时,杜绝越权审批和越级审批,保证项目审批工作的程序化、法制化和规范化。

  二是加强监察督导,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组织人员不定时对新、扩、改建项目进行监管,按“三同时”标准进行验收,凡不按照“三同时”要求进行建设的项目,一律要求其停止建设进行整改,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确保达到建设标准要求。

  三是强化服务质量,全力打造“高效、廉洁、勤政”的审批队伍。简化了审批环节,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审批工作进程。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