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召陵区委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报告和党中央的致词


日期: 2018-06-2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共青团召陵区委在2018年6月28日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报告和党中央的致词。

  共青团作为党的重视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在以后团的工作中,我们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保奋斗精神,把握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奋勇前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