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到共建村开展庆“七一”活动


日期: 2018-06-2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6月27日下午,召陵区安监局党组书记闫炳杰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共建单位万金镇柿园张村开展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

  一是向群众发放党的十九大宣传彩页、《安全生产法》《农村安全常识汇编》等宣传品,深入宣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和农村安全知识。

  二是组织志愿者打扫村内街道卫生,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创建环保、文明、清洁新农村。

  三是闫局长带领大家到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党的温暖。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