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庆七一“义诊”走进电商园


日期: 2018-06-2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6月28日上午,为迎接“七一”建党节97周年的到来,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妇建工作,区妇联邀请区人民医院的医生在东城电商园结队共建企业yes-众创空间为园区的广大党员职工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针对园区职工需求这次免费体检活动特别邀请了妇科、胃肠科、骨科、外科以及心脑血管科的专家前来坐诊,并现场进行B超、心电图等检查。

  前来体检的职工们积极参与,现场秩序良好。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为每位参加体检的职工建立详细的健康档案,对于检查中发现有病症的职工有针对性地给予预防及治疗意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他们带去一份健康保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