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建知识测试


日期: 2018-06-28 来源:政府办 点击:





  根据区组织部、宣传部、史志档案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助推二次创业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员理论学习自觉性,提高理论素养,充分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先锋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从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召陵区环境保护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保障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并将此次党建知识测试情况纳入全体党员年度考核中。

  区环境保护局根据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习、自学、互考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知识学习。并于6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统一闭卷方式进行党建知识测试。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建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道德“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