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宪法宣讲走进群众文化艺术节


日期: 2018-06-25 来源:政府办 点击:





  “这是新修订的宪法啊?”“在电视上看到宪法修改了,给我一本看看吧!”“这一条我不太明白,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啊?”......召陵区司法局法治宣传志愿者手中的新宪法读本,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6月24日晚,召陵区司法局法治宣传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金色龙湾杯”群众艺术大赛的现场,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法治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宣讲十九大修订的新宪法为主,使群众在欣赏艺术大赛的同时,了解学习新宪法知识,为整个艺术大赛的会场增添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小扇子100余把,接受法律咨询三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张亚杰)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