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送法进社区


日期: 2018-06-25 来源: 点击:




  六月夏风暖,社区普法忙。6月22日,召陵区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团队来到漓江路社区,为居民送去了丰盛的法治大餐。
  为进一步加大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普法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宪法口袋书、法治宣传折页、法治小扇子,宣传《宪法》《婚姻法》《人民调解法》等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这是今年新修订的宪法,我得带回家好好看看。”正在锻炼身体的一位大爷笑着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法治小扇子150余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张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