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委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6-21 来源:政府办 点击:





  6月21日下午,区工信委召开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的紧急通知》精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及近期环保重点工作。

  会上,马主任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言而喻,要把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迎检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上下一心,步调一致,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有主动性、责任心、事无巨细解决认识问题;要迅速行动,到一线去。

  二是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对2016年以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环保方面的信访问题、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及上级关注的问题再进行全面排查,不能出现敷衍整改问题,要严格监管、看死盯牢、铁腕治污确保环保按要求达标排放。

  三是紧盯问题,立行立改。要不讲理由、不讲条件、强化措施,传导压力;要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回头看”各项工作。

  四是强化沟通,注重协调。要加强与环保局、大气办、攻坚办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到协调保障到位,以从严、求实、重行、担当的态度,诚恳接受环保督察。

  五是明确战时工作纪律。要实行“战时纪律”,“轻伤不下火线”,单位工作人员一律不请假、不迟到、不早退,保证每天下午6:00前,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当天工作情况及问题处理情况。

  会后,区工信委主任马国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凯迅速行动,奔赴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