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日期: 2018-06-20 来源:政府办 点击:





  6月20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常海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铁林带领区政协工商联届委员20余人,对小杨村、葛胡村、段庄村开展“志惠超市”捐助活动,为三个村的爱心超市捐赠生活用品合计5000余元,并实地了解各村“志惠超市”建设运行状况。

  本次捐助活动,一改以往直接入户捐米面油捐现金的形式,变为捐助爱心超市生产生活用品物资。这样的转变,不仅给贫困户进行物资上的帮扶,而且更加注重从思想上、精神上进行帮扶,引导群众正确看待贫困,摈弃“等靠要”的消极思想,让贫困户积极参与到党务村务工作和扶贫知识宣讲工作中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挣得相应的爱心超市积分卡,在每周四扶贫日当天到爱心超市兑换心仪的物品。以此在精准扶贫中倡导扶贫先扶志的风气,帮扶贫困户树立信心,鼓足志气,早日脱贫。

  青年镇纪检书记沈刚、镇党委委员王红亮、副镇长张应宾和各村三委干部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