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组织集中学习典型案例


日期: 2018-06-1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近日,召陵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局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央、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上,局纪检书记张铁民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从曝光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充分认识通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争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一是要深刻学习,引以为戒,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章、学党纪、学法律,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履行职责范围内的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严格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二是要强化监督,严肃问责,局纪检组要运用监督检查、明察暗访、信访举报和专项整治等方式,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有针对性地开展明查暗访、突击检查,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强化作风建设,抓早抓小,及时开展批评教育、防微杜渐;对违规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李珂)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