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全面贯彻纠“四风”转作风 强执行 求实效行动动员会精神


日期: 2018-06-07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四风”,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区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行动动员会精神,召陵区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于2018年6月5日下午召开全体会,传达了文件精神。要以“三亮、三查、三评、三强”为载体,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能力大提高、效能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事业大发展。

  孙局长强调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率先垂范,以“四干”精神推动“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行动落到实处。

  (一)纠正不讲政治、政令不通的问题。围绕政令不畅、执行不力行为,着力纠正政治意识不强,落实政策棚架,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现象;着力纠正大局观念淡薄,执行决策不力,工作推三阻四、拖延应付、虚假执行的现象;着力纠正不服从组织分配,对岗位挑肥拣瘦,对任务讨价还价,对待遇斤斤计较现象。

  (二)纠正虚假浮漂、不求实效的问题。围绕工作不实、落实不力、只说不干、弄虚作假行为,着力纠正工作避实就虚、浅尝辄止,纸上谈兵、坐而论道,唱功好做功差、摆花架子耍滑头的现象;着力纠正作风浮漂、落实不力、标准不高,工作不务实不深入不到位的现象;着力纠正工作浮夸、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哄骗上级单位、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着力纠正下基层走马观花、浮在面上,蜻蜓点水、浅尝辄止,不深入、不彻底现象。

  (三)纠正不愿担当、为官不为的问题。围绕不敢担当、不愿负责、懒政怠政行为,着力纠正求稳怕乱、拈轻怕重、不思进取,只求不出事宁可不干事的现象;着力纠正懒政怠政不作为,工作能推就推、能拖就拖,遇事明哲保身,做老好人,不敢较真碰硬、不敢触及矛盾;着力纠正工作缺乏主动、缺乏激情、一心应付差事,平安退休了事现象;着力纠正一些干部只想当官、不想担责,只想有权、不想有事,遇到难事推、关键时刻躲,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该拍板的不拍板,该签字的不签字现象。

  (四)纠正不思进取、精神懈怠的问题。围绕思想滑坡、精神懈怠、不思进取行为,着力纠正一些干部对待工作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工作标准不高,不与先进对标,不愿争先创优,满足于一般化,应付差事、敷衍了事现象;着力纠正一些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衰退,思想提前“退二线”,推老托病,精神不振,不愿担责任挑重担,只想当甩手掌柜现象;着力纠正一些干部思想陈旧,本领匮乏还不注重学习研究,对新形势新情况不敏感不掌握,思维僵化、路子老套,满足于靠经验、按惯例,凭感觉、想当然干工作,缺乏开拓创新意识现象;着力纠正一些干部漠视党规政令,工作纪律涣散,上班“挂空档”,出工不出力,甚至托病在家现象。在着力纠正不良作风的同时,要在全局大力倡树绝对忠诚、令行禁止的作风,大力倡树求实求效、狠抓落实的作风,大力倡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作风,大力倡树锐意进取、创新争先的作风,大力倡树真心为民、高效服务的作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能力大提高、效能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事业大发展。 召陵区水利局 程曦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