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商务局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细则


日期: 2018-05-22 来源: 点击:





  近日,区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细则,会上就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改进新闻报道、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办公用房管理、严格公务接待、规范领导干部兼职、规范培训工作、历行勤俭节约、加强干部自律和加强督促检查13个方面54条内容,进行原原本本的全文学习。
 
  会议强调,每一位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同时,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学深、学会、吃透。

  最后,局长徐俭峰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把握核心,完全吃透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结合作风建设,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召陵区的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