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五项措施加大力度开展防汛工作


日期: 2018-05-17 来源: 点击:




  一是进行汛前安全检查,险工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险工隐患情况及时向上级防办报告。

  二是开展汛前河道清障,对河滩影响行洪安全的建筑物、浮桥等设施,下达限期拆除通知,向沙河沿线在建工程项目部下达落实防汛抢险预案的通知,确保汛期在建工程的安全度汛。
  
  三是对排查出的险工、险段、桩号、坐标进行进一步的现场核查确认,并将核查结果上报省防办。

  四是组建防汛抢险队伍,补充防汛应急物资,筹备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五是按照省、市防汛要求,调式防汛应急值守系统,自5月15日开始进入24小时防汛值班。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