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学习贯彻召陵区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动员会精神


日期: 2018-05-15 来源: 点击:




  5月14日,区编办召开动员会学习召陵区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动员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编办主任焦雪芳同志向干部职工传达了会议情况及刘书记、曹区长讲话精神,办副主任张燕同志向干部职工全文传达了《召陵区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三年行动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意义、正视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纠“四风”转作风工作重点。
  二是要重点对照“六纠”,以“三亮三查三评三强”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着力纠正不良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纠“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实现作风大转变,为强力推进机构编制改革,深入落实新时代召陵经济社会发展“一三五”工作布局提供作风保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