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委召开学习贯彻召陵区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5-14 来源: 点击:




 
  5月11日,区工信委召开学习贯彻召陵区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马国华向干部们全文传达了会议情况及区长曹江涛讲话精神,并对我委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马国华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干部们要再次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认真排查,迅速整改。分包贫困户的干部要迅速行动,查摆出现的问题,立即做好整改。三要认准责任,尽职尽责。分包干部要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将政策宣传到位,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