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学习贯彻召陵区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5-14 来源: 点击:





  5月11日,区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召陵区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编办主任焦雪芳同志向干部职工传达了会议情况及区长曹江涛讲话精神,并对我办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分包责任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和加强学习,吃透政策,找准精准对接的契合点,为贫困户的有效脱贫提供不竭的“造血”功能。二是要认真排查,迅速整改。分包责任人要迅速行动,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自查,坚持边查边改,对存在的所有问题要整改到位。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各帮扶联系人一定要克服懈怠思想和麻痹心理,将重心聚焦在脱贫攻坚上,把精力投放到群众满意度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