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文化长廊” 为组工干部建“精神家园”


日期: 2018-05-02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走进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习总书记的这句号召作为序言,拉开了区委组织部“组工文化长廊”的序幕。历经数月的征集意见、头脑风暴、集体讨论,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在办公区域走廊内,为组工干部打造了这个“精神家园”。

  召陵区的这条“组工文化长廊”包含“奋斗目标”、“行为规范”、“工作作风”、“廉洁从政”四个主题。各块展板以红黄相间的“国旗色”为主色调,将昔日的空白墙变身“文化墙”,兼具了“文化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政治坚定,服务大局”、“以人为本,心系群众”,“常怀敬畏,以德服人”,这一句句朴实无华的格言警句,将组工文化讲了出来,将部门形象树了出来,将理想信念绘了出来。
  “组工文化长廊”的打造,在潜移默化中陶冶了组工干部的思想情操,提升了组工干部的自我要求,成为了组工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助力。(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李瑾)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