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日期: 2018-04-13 来源:政府网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4月12日上午,召陵区司法局在召陵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区司法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镇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并对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总体目标、功能职责、建设进度、人员配备、管理运行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明确。随后,分别针对队伍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责任落实等相关事项进行安排。

  最后,洪俊民局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涉及司法行政各项业务的综合性顶层设计,一定要提高认识、携手奋进、齐心协力、立足各地实际,共同推进区、镇、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并通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反过来推动司法所建设、法律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的创新发展。(张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