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系列活动


日期: 2018-04-2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共青团与少先队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区教体局组织全区各中心学校、东城教育办、各区直学校分别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示范宣誓、签名仪式、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系列活动。
  2018年4月16日,区教体局在邓襄一中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示范宣誓、签名仪式活动。
  2018年4月16日-4月25日,区教体局组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征文比赛。
  2018年4月26日,区教体局在人民路小学组织举行全区中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演讲比赛。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教育学生从小学做人,坚定学生信念,引导学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树立爱国主义高尚情操,努力学好知识本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