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日期: 2020-06-05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召陵区审计局立足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通过专题党课、“审计大讲堂”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引导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APP,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在重要事件节点对机关党员进行廉政提醒,常态化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围绕身边案、新发案和典型案积极探索开展“以案四改”、以案明纪。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定期开展审计现场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检查,确保审计干部依法依规执审。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