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召开医用及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约谈会


日期: 2020-05-09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召陵区医用及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监管,进一步强化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增强风险意识,提升产品质量。5月8日上午,召陵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召开全区医用及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分局局长王富刚主持,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全区7家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约谈会议。

  会上,王富刚同志首先通报了召陵区医用及非医用口罩产业近况以及近期在产品监管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导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要求口罩生产企业严把质量关,按国家标准组织自查工作;建立生产记录、销售记录及质量台账,明确产品批次,销售地点,销售数量等信息,以便产品溯源召回。之后,业务股室负责人以《产品质量法》《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为切入点对企业开展宣传引导。

  最后王富刚同志强调,全区医用及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一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疫情防控物资的极端重要性,提升法律意识、质量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二要重视产品质量提升,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管控产品质量。三要抓紧做好质量自查,对照标准,及时整改,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既要全力提供技术服务,也要从严监管,提升产品质量安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