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组织部抓实干部教育“云培训”


日期: 2020-03-31 来源: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召陵区组织部积极开展“互联网+教育培训”模式,精准对接干部需求,创新教学模式,拓展培训渠道,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结合起来,做大做强“云”培训,做到干部教育培训“停课不停学”。

  一是干部网络学院开好局。制定下发《召陵区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利用网络教育培训学院,加强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参学干部须每人每月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学时,每年不少于60学时。同时,充分利用党建先锋网、微信等载体做好宣传,确保本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学习强国贯穿始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召陵区全体党员主动下载注册、实名认证,党员注册率达到100%。各级党组织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考评办法,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与单位评先、工作考核挂钩,正向激励和负向激励相结合,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掀起了比学赶超学习热潮。

  三是远程教育定点服务。召陵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全区378个党支部中全面推行了“主题党日”+“远程教育30分”制度,将远程教育打造成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必修课。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远程教育视频讲座,学习最新的党建知识,了解当前形势,明确党建发展目标,以崭新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