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日期: 2020-03-02 来源: 点击:





  一是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要求党员干部除做好防控点值班外,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到所在地社居委报到,协助做好居民体温测量、车辆出入登记、信息询问等工作。

  二是号召全体党员向党组织自愿缴纳“特殊党费”共计4000多元,支部将“特殊党费”缴至指定账户。

  三是抽调专业骨干组成审计监督组,强化对区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质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截至目前,已对新冠肺炎防控财政专项资金分配拨付情况、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监督;对新冠肺炎防控捐赠款物接受情况、登记情况、分配使用情况、管理和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了审计监督;对新冠肺炎防控再贷款发放情况、银行贴息贷款发放情况、重点保障企业获取和使用贷款资金情况进行了审计监督。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