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开展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灯笼、春联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0-01-14 来源: 点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单位书法家们来到铁新村社区,为社区送上核心价值观灯笼、春联。

  书法家为群众免费写春联、赠春联,集思广益书写了具有新时代特色、倡树文明新风的新春祝语春联200余幅,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送春联、挂灯笼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展示了十九大新风全覆盖、进万家,进一步扩大了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