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日期: 2019-12-12 来源: 点击:





  12月6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常新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一是传达文件,组织学习。应国杰同志、宛利甫同志分别传达区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召陵区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召陵区2019年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孙贵民同志、骆西周同志分别组织学习了召陵区党风廉政建设“二十四节气歌”之二十一、二十二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是对照清单,检视问题。发放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问题清单,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检视问题。

  三是集体讨论,梳理总结。全体班子成员根据班子和每个同志梳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局长常新峰同志对应急管理局此次召开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的重点和注意事项,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观看《利剑高悬 惩腐打伞——漯河市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警示录》和此次问题梳理,认真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班子成员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迅速整改到位。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