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规范小微权力运行


日期: 2019-11-08 来源: 点击:





  “你若不及时改正,道路扩宽工程完工后,如果通不过验收,你照样拿不到钱。”近日,召陵区青年镇和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春雷在监督本村道路施工质量时发现工程质量不达标,严厉要求该施工队返工。

  今年6月,为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召陵区给和庄村经过“一事一议”议定的项目拨付了修路款。在道路施工过程中,该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加强监督,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

  今年以来,召陵区纪委监委积极推动纪检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把加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村务监督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对村务公开、土地流转、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监督,构建起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村级监督网络。与此同时,村务监督委员积极协助上级组织广泛宣传惠农政策、党纪法规,公布举报电话,及时发现损害群众利益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助推基层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