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日期: 2019-10-21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区工信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彦辉同志到场指导。

  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摸清了学习情况,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形成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见实效,确保学懂、学深、学透,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的目的。

  测试后,李彦辉同志对区工信局所有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点评,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