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文办开展小区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 2019-10-21 来源: 点击:





  近期,为优化辖区环境卫生,维护小区文明形象,还居民一个清新、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区创文办组织区住建局、区城管办、公安、消防、翟庄街道办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对东方红小区、天明第一城、和谐家园小区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共组织50余人对东方红小区、天明第一城、和谐家园小区毁绿种菜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此次整治行动,东方红小区共清除毁绿种菜区域30余处,小区物业在清除后的区域栽种月季;天明第一城共清理近2000㎡的种菜区域,小区内的“菜地″已全部清理完毕;和谐家园小区清理毁绿种菜区域30余处。各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将对清理后的土地进行绿化,对小区环境进行精细化管理,不断扩大整治区域,力争环境整治无死角,全覆盖。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支持与称赞,较好地改善了社区的环境面貌,消除了小区内的安全隐患,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为巩固整治成果,区创文办要求小区物业及时对清理的土地进行补绿工作,并加强日常巡管,切实保障小区环境整洁有序。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