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10-15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召陵区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联络组组长许海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主题教育综合组组长黄建林,全区八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就目前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工作中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黄建林对各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对全区下一步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一要开展好“回头看” ,做到六查四注重。二要开展好理论测试。三要开展好科级干部访谈。四要开展好活动督导,确保主题教育和全区重点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许海鸥肯定了各巡回指导组好的做法,指出了巡回指导组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要求各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切实加强学习,突出关键少数,坚持真督实导,注重发现典型。(区委组织部 吴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