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文办组织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行动


日期: 2019-10-1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净化我区环境,彻底清除城市“牛皮癣”,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区创文办组织各镇(办)开展了一场集中整治小广告的专项行动。

  积极行动,迅速清理。邓襄镇将镇区5条道路划分给8个小组,每组两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每天不定时巡逻,保证小广告能够得到及时清理;万金镇志愿者40余人、镇区清洁工80余人共清理镇区主干道沿线及周边小广告180余处;召陵镇采取小广告清理承包责任制,实行奖罚责任制,共清理镇区小广告50多处;青年镇集中力量对镇区的线杆和商户橱窗广告进行清理;老窝镇开展“文明在心中,文明在行动”活动,对镇区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翟庄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清理纺织路社区菜市南街281处小广告;天桥街道购置了150套铲子、小桶、钢刷排刷等工具和涂料,对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及点位周边背街小巷、小区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目前共出动150人次,清理小广告2940处。

  方法独特,细化步骤。 整治中,清理人员带着铲刀、钢丝球、刷子、喷水壶等工具,对主干道内街边喷涂、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清洗,同时,对背街小巷信报箱上、公用设施上张贴的刻章办证、家教信息等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对于粘贴型的小广告,要求先用清水将小广告浸湿,再用小铁铲沿着广告的边缘向中间进发,进行清除;或用带有铁刷毛的刷子刷几下小广告表面,使小广告的字迹模糊,再用小铁铲或砂纸,就能达到完全清除的效果。对于喷涂式的小广告,要求使用油辊盖,用油辊刷上靠色的涂料将小广告覆盖,力求保证整体景观完好;对于面积相对较大的喷涂类广告进行重新粉刷。
小广告集中清理行动还在继续,各镇(办)将定期组织环卫工人清理小广告,组织城管队员清理商户橱窗广告,确保清理工作全方位保质保量完成。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