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10-12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召陵区应急管理局按照“三统四定六步骤”要求,深度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作推进会。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对“百名党员话初心、千名党员下基层、万名党员解难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结合实际,写出承诺,积极落实。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四对照四反思” 的要求,对照党章的规定,反思担当作为是否主动、作用发挥是否充分,通过对照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找出问题原因,列出问题清单,缕清整改思路,做到将问题摸清、找准、查实。

  最后局长常新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黄潍输油管线漏洞引发爆燃事故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各股室(队)汇报9月份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10月工作计划,各执法组近期工作汇报及下步安排,并对业务工作作出相关批示。安排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及业务工作,要求党员要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主题教育等活动,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学懂弄通,融入工作,学好做实。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