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多举措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 2019-09-29 来源: 点击:





  一是印制《召陵区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除了“八必学”的内容外,又加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决择关头见初心系列党史文摘》等扩展资料,印制成册下发到每位党员手中。既有集中学习的内容,也有自学内容,确保每位党员干部都能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提升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二是制定《召陵区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从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开展到11月底,每个工作日都指定了详细的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任务。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按照台账的要求有目的、有计划的学习。

  三是实行全体党员轮讲。我们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最初的“领导讲”变成“大家讲”,每位党员干部在这次主题教育期间都必须带领大家领学一篇必学内容,充分发挥了党员的主体作用,锻炼和提升普通党员的党性和综合能力。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